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愛拯救我 Love Lifted Me


這首是上兩個安息日聚會時 教會唱的讚美詩

在詠唱時, 我們從歌詞字句與旋律一起思考與感動
藉著詩歌 生活的壓力中 我們找到力量 再向前走…



#343首 Love Lifted Me 愛拯救我

降B大調  6/8拍

作詞曲 James Rowe (1912)

中英歌詞對照

英文版詩歌完整介紹(若需要其他語言請用Google自行翻譯)

中文歌詞

一、我曾陷溺 罪海中 遠離了安全港
        罪惡壓迫 極深重 心靈痛苦失望
        幸蒙萬有 大主宰 聽見我哀求聲 
        恩手救我 離苦海 免我淪亡
<副歌>        
愛 拯救我 愛 拯救我 當我灰心絕望 愛 拯救我
愛 拯救我 愛 拯救我 當我灰心絕望 愛 拯救我

二、我今願奉獻身心 跟隨主永不離
        我要讚美 主聖名 衪懷中享安息
        主的愛廣大真誠 我靈歌唱不停
        願向主 忠心 事奉 順祂旨意

三、你遇危險 或災害 當仰望慈愛主
        祂有恩典 與大愛 你就必得幫助
        天地海洋 祂掌管 風浪聽祂命令
        祂今願意 你悔改 除你罪辜


英文合唱版


Alan Jackson 演唱 男低音的音色沉穩優美


愛 在聖經裡 可以長篇大論一番
神與你之間必須親自體驗
奇妙恩典 真是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