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新詩新唱 -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圖/ 網摘
文/ nature2b

我們在世上有喜悅、有艱難、有痛苦,都會告訴好朋友;
但為什麼我們不告訴慈愛天父呢?

禱告是我們與天父之間的溝通方式,但不是每次都會按照
我們所求所想來答應我們的禱告。

主給每一個人的計劃和恩典都不一樣的,在逆境裡更要有不氣餒的信心,
除了禱告也是要多讀經和唱詩歌,因為人的情緒可以借著音樂紓發出去。

我們日日做靈修,領受神的教訓,也遵守祂的旨意而行,直到那日到來
被接回天家享受安息。經上說: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
這是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約翰一書/ 1 John 5:14)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詞、曲:吳華樂
鋼琴、獨唱:胡德夫

A大調   4/4拍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裡我尋求祢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祢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祢卻是我的力量
以祢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列國歸向祢


曲譜列印 #1


曲譜列印#2
歌詞來源




                                                                       
                                             Every Time I Pray

英文版(謝謝引用)

歌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