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時刻交託/Moment by Moment


生活中少不了精神上與音樂的熱情
與您分享這首讚美詩,是我最喜愛之一首。


往事不堪回首
發生在12年前,我住進醫院兩個禮拜才出院,能重獲生命之寶貴,在大雪天裡帶著虛弱的身體回到家,隔天送小孩去學校的途中一個學生開著跑車飛奔在我後面,我停住在紅燈路口,從後視鏡上看著他的車越來越逼近,心中顫抖著呼喊不要不要,還是發生了。

接踵而來卻要面對最殘忍的打擊… 
處理要與理賠的學生家長和保險公司之間的瑣事, 慢慢的總能解決,可怕的事是那一大堆龐大的帳單接踵而來,諸如救護車費(我記得USD$690)、急診室費、住院費(又分兩筆,加護病房和普通病房)、藥費、醫生們看診費、腹腔掃描費⋯雜七雜八加起來多到25萬美元, 面對突如其來多筆醫療債, 難過的無法自己

醫院不停的催討了半年,有一天來信說我再不付錢就被移送法辦,眼看事情嚴重了,便趕緊打電話給醫院人員請求撤銷法院追訴且商量如何付款,因我沒有保險,能力上真的付不起, 我誠心的提出願意分期付款,他們同意了也撤銷法院起訴,還優惠給我減價很多,但條件是必須在五年內無息付完。

生命長短實在讓我們難以預料。
金錢的窘境讓我想了很多人生課題, 活著有活的意義, 過窮日子並不是最壞的, 更何況經過這兩年的病毒肆虐皆能活下來, 豈不是勝利者?

紀錄生活片段:住院記(2010/02/17)

                                 
(謝謝引用)

439首 時刻交託主  F調   3/4 拍

Moment by Moment

作詞 Daniel W. Whittle
作曲 May W. Moody
http://www.hymnary.org/hymn/SJ1989/435

Dying with Jesus, by death reckoned mine;
Living with Jesus a new life divine;
Looking to Jesus till glory doth shine,
Moment by moment, O Lord, I am Thine.

Moment by moment I’m kept in His love,
Moment by moment I’ve life from above;
Looking to Jesus till glory doth shine;
Moment by moment, O Lord, I am Thine.

Never a trial that He is not there,
Never a burden that He doth not bear;
Never a sorrow that He doth not share,
Moment by moment, I’m under His care.

Never a heartache, and never a groan,
Never a teardrop, and never a moan;
Never a danger but there on the throne
Moment by moment He thinks of His own.

Never a weakness that He doth not feel,
Never a sickness that He cannot heal;
Moment by moment, in woe or in weal,
Jesus, my Savior, abides with me still.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to share.)

冬日即景

2022 二月初  冰雪交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