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熊寶寶擁抱媽咪


淘氣北極熊寶寶惹怒媽媽送「熊抱」求原諒

丹麥奧爾堡動物園近日上演了溫情的一幕。
一隻北極熊媽媽因為孩子淘氣而「嚴加訓斥」

                                         但沒想到熊寶寶竟然展開溫情攻勢,
                                         它撲上前摟住媽媽的脖子擁抱,
                                         彷彿在説「媽媽別生氣了」。


熊媽媽:阿乖啊,你又搗蛋了?


熊寶寶:我最愛媽媽


在孩子擁抱自己後,北極熊媽媽似乎也沒了脾氣,不再「追究」孩子的淘氣之舉。
不過,動物園工作人員稱,擁抱已經成了這隻熊寶寶討媽媽歡心的老招數了。

工作人員稱,“熊寶寶非常貪玩,喜歡上躥下跳,還愛搞些惡作劇。
有時候它彷彿是在測試熊媽媽的忍耐度究竟有多少。
不過,每次它都會用溫情招數讓媽媽不再生氣。”

這則新聞是好友寄來給我的
北極熊寶寶擁抱媽咪,真是可愛!

新聞 12/15/2011
http://www.weather.com.cn/climate/qhbhyw/12/1571702.shtml
更多可愛母子北極熊圖- Animals Zoo Park


3 則留言:

  1. 某人有一個寵愛兒
    他奶奶給他小名叫阿乖
    但是很調皮父母卻不認為
    我們三人聽到他叫阿乖
    都異口同聲疑問的笑出來

    孩子皮的原因是父母寵
    有一回上餐廳
    某人的太太一直要我們小孩讓他
    說因為他還小不懂事 那時已經四歲了
    女兒看得很生氣講出來
    那個媽媽惱羞成怒
    孩子一抱馬上離開餐廳開車回家

    我們小孩打電話回來叫我去接他們
    我問怎麼回事?她爸爸也不解釋
    只氣的說 妳不來就算了
    我還沒搞清楚怎回事就對著我氣呼呼
    孩子受委屈也不講
    明明高高興興帶出去吃飯
    突然車子不見了嗎?

    當我到了那裡他一直拿著手機講話
    我也不再問怎麼回事沒車子
    既然如此 他沒有車子回去
    那我想順便送他回家
    他愛面子不肯上車繼續打電話
    我回到家偷笑他的尷尬
    也替他感到難為情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總是惹人憐愛!
    小動物亦是!

    回覆刪除
  3. 這圖真是可愛!
    起先我懷疑這是不是真的熊?
    很難得一見的動物母子真情!

    回覆刪除